预算的规模取决于许多因素:市场定位、目标、受众范围、广告产品的成本。它是根据以前或测试的活动进行计算的。您需要了解每次点击或展示的平均费用,并确定所需的目标操作数量。
如果我们使用“按点击付费”模式,我们使用以下公式计算预算:CPC×期望点击次数。例如,我们需要获得 500 次广告点击,并且我们将出价设置为 10 卢布。预算为:500次点击×10卢布=5000卢布。
如果我们使用“按展示付费”模式,则使用以下公式计算预算:展示次数/1000×CPM。例如,您需要让您的网站获得 2,500 次点击,根据我们的数据,这将需要大约 100,000 次广告展示。每千次展示的费用为 150 卢布。预算将等于:100,000 次展示/1000 × 150 卢布 = 15,000 卢布。
可定位的广告素材
创意是用于广告的图片、视频、GIF,以吸 购买电话号码列表 引注意力并从第一秒开始吸引用户。它们应该具有视觉吸引力并与观众的兴趣相关。视觉效果通常会辅以文字,通常会提供优惠——特别优惠(奖金、折扣、免费送货)。
什么是定向广告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?
您可以添加用户生成的内容,例如客户评论,以使您的广告更值得信赖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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为了让观众“热身”,他们推出赠品、民意调查、提供有用的内容或免费试用期。
什么是定向广告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?
您可以借助挑衅或幽默来吸引用户。尝试基于对比、惊喜、挑衅或有趣内容的创意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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